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垒球 > 垒球动态

亚运垒球进入第三天争夺 中国女垒4-0大胜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22日00: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22日发自广州)昨天,中国队对阵韩国队,严密的防守使得韩国队5次安打的情况下,未下1分。作为首发投手的李琪,与捕手郭佳的配合契合,投球4局,仅让对手有1次安打,实现了8个老K;采取压迫式进攻,主动盗垒,敢打敢拼,使得韩国队失误多达3次,2局上半,在已得一分、二垒有人、一人出局的情况下,鲁莹凭借队友的中外场高飞球前进到三垒,此时右外场手徐敏击球,刚安打上垒的王圆借机盗上二垒,鲁莹、王圆同时发动,连续进垒,韩国队顿时阵脚大乱,捕手投球至三垒手,三垒手接球失误,夹杀已经失去机会,三垒手只能再次回传本垒,鲁莹先到一步,下一分!

  第二场,日本对阵中华台北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中华台北更是实现突破,以1分之差胜了日本队。两支队伍均派出主力出场,亚洲地区的金牌投手上野由崎子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上野今天的球速接近120km/h,而今天也出现了亚运赛场上的首个本垒打,中华台北队的17号一垒手江慧娟打出左外场方向本垒打,连同已在垒上的同伴,共为中华台北队赢得2分,虽只两分成败已分。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