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110米栏预赛刘翔小组第一轻松晋级 优势很明显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11月23日16:18

  本报广州22日电(记者王白石)22日18时20分,男子110米栏预赛在广东奥体中心进行。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48的成绩轻松夺得第一,顺利晋级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状态平平,最终以13秒89排在第二组第二位,与刘翔携手晋级决赛。

  参加男子110米栏的共有15位选手,身披56号比赛服的刘翔被分在第1小组的第四道,排在刘翔身边两道的分别是沙特人海达尔和伊朗选手甘德马尼,日本人田野中辅则在第二道,韩国选手朴泰映被分在第八道。

  发令枪打响,刘翔起步不错。跃过两个栏架过后,他迅速确定了领先的位置,七个栏架过后,刘翔已将其他选手远远甩在了身后。并一直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据悉,自从今年5月的上海钻石联赛后,刘翔已经有大半年都没有参赛了。今天的任务就是找到比赛的感觉,调动气氛。有意思的是,刘翔的父母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比赛后的刘翔,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广州的天气是有点凉,但6℃、8℃的气温他都比过,他认为气温不会影响他在决赛中的发挥。他说: “今天比赛感觉特别好,为后天的决赛做了一个大强度的准备活动。”当晚的预赛票早已销售一空。

  24日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刘翔将在第六道,史冬鹏则被分在第四道。刘翔已蝉联两届桂冠,若卫冕成功,他将成为该项目亚运会三连冠第一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