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包揽首日女板男台双人冠军 跳水梦之队出手就有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1月23日13:47

  本报讯 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昨日开战,首日比赛中,素有“跳水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出手就有,包揽了女子双人3米跳板和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金牌。

  在女子双人3米板中,施廷懋和王涵的前两个技术动作发挥得几乎无懈可击,后面三个自选动作虽略有瑕疵,但她们最终以315.6分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马来西亚组合梁敏喻/黄燕仪收获银牌。日本选手中川真依/涉泽小哉芳获得铜牌。

  让人惊讶的是,施廷懋与王涵今年10月底才开始搭档。王涵说:“后面三个自选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缺乏双人配合的默契度,要想提高还需要我们长时间的磨合,希望以后能跳得好。不过,能够赢得金牌我还是很开心。”

  在男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中,杨礼光和周吕鑫的发挥极为出色,收获了9个满分(10分),并在最后一跳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中获得了全场最高分103.68分,最终以486.57分站上冠军领奖台。马来西亚组合布·洛马斯/黄思良和朝鲜选手金村万/徐明赫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