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蹦床动态

亚运夺银后高调秀甜蜜 何雯娜:伦敦奥运后完婚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1月23日13:45

  在亚运会赛场,冠军不一定是焦点,头顶奥运冠军光环的人,才是焦点;如果你是奥运冠军,同时又是美女,还有一点绯闻的话,那自然是焦点中的焦点。11月22日下午,在亚运城体育馆,何雯娜就成为这样的焦点人物。

  当天,在亚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中,何雯娜不敌队友黄珊汕,获得银牌。虽然屈居亚军,但是何雯娜的风头比冠军更胜一筹,赛场收获观众的掌声,赛后遭遇记者的围追堵截。而她的“金句”,也颇具爆炸性,直言和陈一冰关系甜蜜,“伦敦奥运后就结婚”。

  赢人气

  当天下午的蹦床决赛,分女子和男子两项,除去热场、颁奖等环节,真正的比赛时间还不到40分钟。蹦床在中国本来就是非常冷门的一个项目,而当天的比赛时间又是如此的短,竟然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战。这是为什么?答案只有一个,就是美女奥运冠军何雯娜。

  这些人中,有何雯娜的亲人——据何雯娜的男友陈一冰透露,他离开亚运村前就已经帮何雯娜的父母买好了门票;有何雯娜的粉丝,他们手持小旗,不停地喊着“何雯娜,加油”;还有从何雯娜家乡来的助威团(何雯娜是福建龙岩人),在贵宾席对面的看台上,一面写有“何雯娜:龙岩家乡人民为你喝彩”的横幅,分外醒目,每当大屏幕扫到他们时,“龙岩拉拉队”就会高高举起横幅,非常兴奋。

  比赛前热身,最后一个登场的何雯娜,收获的掌声是最热烈的。而比赛结束后,虽然她没能拿到金牌,但是她的人气依然高过黄珊汕。

  颁奖结束后,何雯娜准备走进新闻发布厅,此时,二楼看台上的粉丝,尖叫着,“何雯娜,加油”。对此,何雯娜也颇为感激,将手中的鲜花顺手抛了上去。第一次,花没抛高,又落了下来,热心肠的何雯娜,反应非常敏捷,一低头,钻过安保区域,抓起手中的鲜花,使劲地扔了上去。几个粉丝同时抓住了偶像送来的鲜花,好一番争夺,最后被一位女士争到。

  输比赛

  无论是赛场上,还是赛场下,何雯娜的人气都是最高的,但是在这次亚运会本职专业的比拼上,何雯娜稍却逊黄珊汕一筹。

  亚运会女子蹦床决赛,只有5名队员参加,其中一名日本选手,两名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剩下的就是黄珊汕和何雯娜。

  由于两名中国选手是该项目上世界最好的选手,所以金牌肯定不会旁落他国,唯一的疑问是,究竟是黄珊汕蝉联亚运金牌,还是何雯娜首次夺金。

  预赛中排名第二的黄珊汕倒数第二个出场,结果她动作紧凑利落,获得41.40分。而最后一个登场的何雯娜,显然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跳上蹦床后,何雯娜先是俯下身子,深一呼吸,然后开始了表演。她的动作看起来潇洒流畅,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成绩公布,40.90分,银牌!

  获悉成绩的一刹那,何雯娜脸上露出了一丝惊讶,随后很快恢复平静。

  赛后,何雯娜直言,输给黄珊汕,完全是输在了动作的难度上。她说:“我身体有伤,不适合用高难度。而对于中国队来说,我上不上最高难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两面国旗能同时升起。”

  秀甜蜜

  比赛结束了,在混合采访区,何雯娜也是媒体的宠儿。一众记者将镜头、话筒对准亚军何雯娜,围得里三层外三层,而那边,黄珊汕的境遇就显得非常惨淡,仅有福建的三两个记者在采访。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也更是将问题集中提给了何雯娜。有记者问她:“这是你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夺得银牌的喜悦将与谁分享?”

  一听这个颇为八卦的提问,坐在台上的何雯娜,想笑又不敢笑,含糊地说到:“与所有支持我、所有爱我的人分享!”

  有记者问她:“你身体有伤,蹦床还会练多久?”何雯娜回应说,首要任务是把伤病养好,至于练多久自己也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呗,目前我的最大敌人就是伤病,我先要把伤病养好。”

  陈一冰离开亚运村前,曾对媒体表示,希望伦敦奥运会后迎娶何雯娜。而在新闻发布会后,记者也将这个话题抛给了何雯娜,“今天可以说说你们俩的感情问题了吧?”

  此时,心情超好的何雯娜非常“委屈”地说:“你们不问,我怎么说啊?”

  “现在关系还好吧?”记者问。

  “挺好的!”

  “那什么时候结婚?”又有人补充道。

  “伦敦奥运会之后吧!”说完,何雯娜被一群志愿者簇拥着离去。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南国早报

124粉丝

关注

南国早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