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何雯娜:秉承08奥运理念 祝中国队亚运再创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0月26日14:38
组图:广州亚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规模创亚洲最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4时,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的亚运代表团在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成立,并举行了誓师大会。作为本届亚运会的东道主,中国代表团将参加除卡巴迪外所有项目角逐。何雯娜作为运动员代表在会上发言,力争为祖国争光。

  何雯娜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女子蹦床金牌,实现了中国在蹦床运动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何雯娜对于自己能够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感到荣幸:“大家好,我是中国蹦床队运动员何雯娜,今天能够代表参加亚运会的977名运动发言,感到万分感谢,首先我代表运动员向长期支持我们的祖国和人民以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随后何雯娜回顾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们与来自各国和各地区的选手同场竞技,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理念,使北京奥运会成为各国健儿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成为各国和平相处的乐园,是一届和谐的体育盛会。”

  “时隔两年,第16届亚运会在广州拉开战幕,这是2008年之后,中国举办的又一次体育盛会,成为体育健儿集中展示的舞台。我们将秉承奥运理念,发扬奥运精神,严格遵守赛会纪律和反兴奋剂条例,干干净净从参赛比赛,自觉维护公平竞赛的原则,拼搏进取、发扬体育道德风尚,实现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回报祖国和人民。最后祝各位运动员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