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李永波:两块团体金牌分量最重 不应该盲目乐观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3日08:23

  21日晚,在“红牛—中国羽毛球队媒体见面会”上,斩获五金让李永波满面春风。对本届亚运会中国羽毛球队整体表现,他给出“居安思危”的终极定调。

  记者:在这五枚金牌中,哪一枚最具含金量?

  李永波:五枚金牌都成色十足,如果非要说哪个最重要,那应该是两个团体的成功卫冕。

  记者:你如何评价林丹在男单对决中的表现?

  李永波:林丹的发挥一般吧!打了3局,本应该2:0拿下的!林丹现在取得的成绩,他应该感谢中国羽毛球队这个集体,有了我们这个集体,他才能做到这一切。

  记者:这次获得五金,是不是觉得还是比较轻松?

  李永波:看起来是这样,但实际还是比较艰难的。其实每一块金牌拼得都很激烈,就算女单决赛是内战,但半决赛我们也遇到了很大挑战。我们一定会居安思危,不能盲目乐观,尤杯就输在了盲目乐观。从这个角度来说,亚运会也为我们备战伦敦奥运会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