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李永波:5金牌预想中 汪鑫满足1条件将直通伦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2日01:13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1日电(记者 李旭)亚运会羽毛球项目落下帷幕,中国队夺得7个项目中的5块金牌。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这个成绩基本在预料之中。”

  中国队卫冕男女团冠军,夺得男单、女单和女双金牌。“金牌数是一个方面,已经超过了上届。”李永波评价,“两个团体成功卫冕,尤其是女队经历了尤伯杯的失利,女队要在亚运会证明自己。”

  李永波再次回顾了团体赛的排兵布阵,“让我感动的是让田卿上场的时候,成淑表示‘确实田卿在防守上比我全面’。她服从队伍安排,将队伍利益放在首位。而选择谌龙没有让鲍春来上,也是没有争议。如果这样的比赛也不安排他,他成长的速度会变慢。从平时的训练看,谌龙不逊于鲍春来,从备战伦敦和将来考虑,选择谌龙是对的。”

  男单决赛,林丹击败李宗伟,成就大满贯。当问起李永波怎么看待弟子的伦敦前景时,李永波半开玩笑地表示,“我应该关心的是2016年时,他会有怎样的状态。”

  经过本次亚运会,教练组心中是否会形成伦敦奥运会参赛阵容的雏形?李永波回答,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观察,让队员们去竞争。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女单项目中,李永波说现在的六个人依旧是每人都有机会。“如果汪鑫在伦敦奥运之前依旧是不输给一个外国人,那她肯定能够参加。”他最后补充。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