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李永波率队唱响亚运减压 林丹孙楠同台飚歌(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1月03日10:16
组图:李永波率队唱响亚运 林丹孙楠同台飚歌

    搜狐体育讯 11月2日,“牛气冲天,声震亚运”——红牛亚运10天倒计时主题歌会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隆重举行,正在广州备战亚运的中国羽毛球队与孙楠、古巨基、杨千嬅、BIG4等当红歌手同台演出,“唱响”亚运。李永波表示,亚运最后10天,主要是给队伍减压,让队员们放松心态,轻装上阵,队员们在台前幕后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

  林丹“钟情粤语歌”,一如钟情谢杏芳

  晚会开始前半小时,国羽教练员、运动员一行30人陆续进入嘉宾席,当现场大屏幕给出林丹的镜头时,现场响起一片呼呼声。由于活动在广州举办,除孙楠、解晓东外,到场的明星艺人又大多来自香港,粤语歌曲成为晚会前半段的主打。来到了谢杏芳的家乡,林丹用最充分的钟情表达着对娘家的热爱,“我最喜欢听粤语歌了”,林丹说他跟古巨基等人也很熟,但平时他唱的最多的还是国语歌。“粤语歌,应该是傅海峰和夏指导比较拿手啦,就是没有这么多观众来捧场。”林丹笑道。

  于洋“唱歌基本靠哼哼”

  于洋从来不怯场,唱歌也是一样,“实在唱不上去就跟着哼哼呗”,于洋笑嘻嘻地说。记者问道上台之前做了哪些准备,于洋不假思索的说,“多哼哼几遍呗!”

  “我们今天去二沙岛训练,回到酒店就赶过来了,别说化妆了,脸都没洗呢,”,于洋说,“运动员和歌手不一样,打比赛不需要包装。”

  王晓理疯狂“微博控”

  女双队员王晓理可算是队里名副其实的“微博控”,从酒店出发开始,她就开始了在微博上的“直播”:先是告诉大家晚上活动的电视直播时间,然后将自己和张宁、卢兰、于洋等“姐妹”在休息室的合照发上微博,活动开始后又将孙楠、许志安等明星唱歌的照片陆续发上微博,直到上场前还不忘告诉大家“上场啦,加油!”王晓理整晚都难掩激动的心情,表示自己虽然是个狂热的粉丝,但是跟着队伍去表演千万不能“丢人”。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