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韩端:李霄鹏靠谱女足有希望 真心希望他留下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3日03:13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网上都说要把三大球教练都换了,真的假的?李导带队以来,无论是做人还是执教能力都得到了认可,我们很拥护他,虽然在广州没拿到奖牌,但表现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是真心希望他能留下来。”昨晚,几名女足队员在不约而同期待李霄鹏能留下来。

  本次比赛,李霄鹏坚持轮换,得到全部弟子的支持,这点让韩端钦佩不已:“作为一个教练,不管打什么比赛,我想他肯定都是有压力的。在这种情况下,李霄鹏敢于这么给年轻球员机会,我觉得这个教练行,他这么走下去,女足肯定有希望。”

  一名年轻的中场队员说出了大家的心声:“首先从做人来说,李导就值得大家敬佩,发脾气的时候有,但都是针对训练上的,场下和我们很融洽。虽然没有奖牌,但我们感觉打出了信心,有进步,球队很团结,我们无条件支持李导留任。”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