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约旦主帅:我们来的是二队 进淘汰赛就已经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2日22: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中国男篮迎来亚运会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约旦队,在昨天击败强敌韩国之后,中国队小组赛至今保持全胜战绩。今晚与约旦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将继续淘汰赛的征程。最终中国男篮以101-53击败了约旦,小组全胜战绩进入淘汰赛阶段。

  大比分输掉比赛,约旦主帅却是显得没那么失望,“中国队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是夺冠热门,很有可能夺得冠军,而我们来是为了获得经验,我们第一节太紧张,第二节好了一些,但是中国队经验丰富,很好的控制了比赛节奏,他们打的非常成功。”约旦主帅巴克尔说。

  在本场比赛中拿到6分的约旦10号队员阿卜杜拉,在赛后也谈到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不过他更多地是在庆幸自己的球队能够进入淘汰赛的比赛,“我们很高兴进入第二轮,接下来就是淘汰赛了,肯定会更艰苦,希望我们能做好准备,也很高兴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经验,这场比赛其实我们收获很多。”

  这次亚运会上的约旦队,与去年亚锦赛上的队伍全然不同,对于这一点,约旦主帅巴克尔这样解释。“我们这次来的其实是二队,并不是一线国家队,因为亚锦赛和亚运会我们的目标不同,亚锦赛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而现在我们的目标不是最后的冠军,而是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我想在这一点上,我们已经收获很多。”(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