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约旦主帅笑称运气不行 幸运一分守门员拯救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9日00: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广州消息,在8号晚进行的C组一场比赛中,两支来自西亚的球队捉对厮杀。经过90分钟的激战,约旦队和巴勒斯坦队均未在比赛取得进球,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至此在C组第一轮过后,朝鲜队以3分领跑,约旦队和巴勒斯坦队次之,韩国队暂时垫底。

  今天的比赛对于约旦和巴勒斯坦来说并不陌生,两队在亚运会之前的热身赛时已经对阵两次,两次都是以巴勒斯坦的胜利而告终,对于今晚再次未能战胜对手,约旦队主教练也只能归结于运气。“我们在对阵巴勒斯坦的时候总是显得很不走运,没准下次能好点吧,赛前我们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控制住比赛节奏,下半场我们的确做到了,但是我们浪费了太多的进球机会。”约旦主帅说,对于自己队伍中扑出对手点球的守门员默罕默德,主教练也提出了表扬,“今晚他表现的非常好好,他不仅在点球时拯救了我们,他还扑出了很多危险的球,巴勒斯坦有两次必进球的机会,但是都被我们幸运的默哈默德给扑出去了,他们也没有把握住他们自己的机会。”

  队长扎瓦赫里在赛后也表述了对于比赛的看法,“在过去我们面对巴勒斯坦的时候,总是很纠结,他们对于这次比赛准备的很好,我们能够从中学到不少,今天我们主要就是避免在上一次比赛对阵他们时出现的一些失误。”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