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主裁将国奥“罚进”16强 淘汰赛碰上“太极虎”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4日07:34

  昨晚,亚运男足A组最后一轮比赛打响,中国国奥队以3比0完胜被罚下3人的马来西亚队。15日,他们将在1/8决赛里挑战老对手韩国队。

  赛前国奥已铁定出线,因此主帅孙卫再次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包括宋博轩、李凯、朴成、买提江在内的多名主力均无缘首发。不过面对实力较弱的大马,国奥仍占据优势。第25分钟,澳大利亚主裁威廉斯一分钟内连续出示两张红牌,将马来西亚队的后卫贾苏利和队长拉希姆相继罚下,中国队很快形成11打9,但他们此时再次暴露出破门乏术的老毛病,迟迟无法破门。直到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才由李建斌头球攻门得手。1比0领先后中国队不断向对手施压,赵宏略任意球再下一城,2比0。第82分钟,张健禁区右侧底线强行突破被对手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马来西亚队员出示了第三张红牌,张琳芃主罚点球命中,中国队3比0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主裁判掏出10黄3红,引起巨大争议。

  15日晚7时,中国队将在1/8决赛中挑战老对手韩国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