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裁判帮忙国奥完胜八人马来西亚 淘汰赛遭遇韩国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14日09:30

  金报广州11月13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王际凯报道:今晚,在亚运会男足的比赛中,中国国奥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这场“生死战”由于马来西亚队陆续被罚下三人而完全变成了中国国奥队的表演赛。

  凭借李建滨、赵宏略和张琳芃的进球,国奥3:0战胜马来西亚,顺利以小组第二杀入亚运会16强。

  本场比赛,国奥队一开场就占据优势,但进攻表现十分拙劣。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26分钟,场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由于对澳大利亚籍主裁的判罚不满,马来西亚队员贾苏里把球踢出边线,裁判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而队长拉希姆喋喋不休地抱怨也被裁判红牌罚下。

  瞬间被罚下两人,马来西亚队已无取胜可能,而随后的比赛基本呈一边倒的局面。不过面对9人应战的马来西亚队,中国国奥直到第61分钟才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李建滨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高高跃起头球把球顶入远角,国奥1:0取得领先。两分钟后,国奥扩大了比分。赵宏略低平球打门,门前的张健一漏,对方门将反应不及球滚入网窝,2:0。随后,张健在禁区内突破被放倒,国奥获得点球机会,犯规的萨布拉马尼亚姆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队长张琳芃点球命中,最终国奥3:0轻松晋级16强,在淘汰赛中,国奥队将遭遇劲敌韩国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