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蹦床动态

何雯娜:拼搏到何时暂未知 银牌与爱我的人分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2日19:46

  夺得广州亚运会蹦床比赛女子个人网上银牌后,何雯娜表示,拼搏到什么时候现在还是未知数,“获得银牌的喜悦要与所有支持我、所有爱我的人一起分享。”

  何雯娜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但今日决赛她未能保住胜果,被队友也是卫冕冠军黄珊汕翻盘。今天何雯娜与黄珊汕的难度系数分别为14.2和15.0,“比赛还没有开始,我就已经输给珊汕姐0.8分了。在两人都发挥不错的情况下,难度高的肯定是冠军。再说我在完成分方面已经追回了3分,也算不错。”

  何雯娜的最高难度显然不是14.2,“减难度主要因为我的伤病。”何雯娜的伤除了长期积累的腰部劳损,今年冬训她的坐骨肌肉深度拉伤也没有完全恢复,而上周参加法国梅兹世锦赛时,她的颈部又受伤了,这也是她世锦赛未能进入决赛的一个原因。

  “虽然这次受伤没有伤到骨头,但这段时间脖子和整个后背一直都在疼,受此影响来之前广州之前有好几天都没有系统训练。如果这次比赛坚持用高难度,肯定不利于伤病的恢复。”何雯娜说,虽然自己没有获得金牌,看到两面国旗同时升起,也很高兴。“我和珊汕姐是双保险,我们的目标就是确保两面国旗同时升起。”

  何雯娜涉足蹦床项目已经很多年,并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为中国队实现历史性突破。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还能延续多久,何雯娜直言自己也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首先要把伤病治好,至于拼搏到哪一年,现在还是未知数。”

  这是何雯娜第一次参加亚运会,问及夺得银牌的喜悦将与谁分享。她说,“与所有支持我、所有爱我的人!”(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