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蹦床动态

何雯娜不选高难动作双保险 银牌与爱我的人分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2日18:49

   人民网广州11月22日电 (记者 李栋)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亚运会蹦床女子单人比赛结束了角逐,最终 黄珊汕以41.40分实现卫冕。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以40.90分摘得银牌。

  谈到今天的比赛为什么没有上高难度的动作,何雯娜说到,这次没有选择太高难度的动作参加比赛其实也是双保险。难度不利于我的发挥,如果有失误就不能确保两面国旗同时升起。

  当谈到这枚银牌会与谁来分享时,何雯娜说到:练到什么时候我现在自己到不知道,前面的路还要走一步看一步,所有的队员都要面对伤病这一关,我们运动员最大的敌人就是伤病。至于这块银牌,我会和支持我、爱我的人一起分享。

  何雯娜还对记者表示,今天自己的父母来现场看比赛了,是男友给买的票,所以今天没有拿到冠军还是有一些遗憾,因为再好的运动员没有拿到冠军也是有不足,再不好的运动员拿到奖牌也是好样的。所以我现最大的目标就是治好我的伤病。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