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0-3负于日本无缘四强 男排创亚运历史最差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2日11:28

    搜狐体育讯 本报广州11月21日专电(记者 郑力 张清晨)在今天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排球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排以 0:3不敌日本男排,无缘四强,这是中国男排自1974年首次参加亚运会以来取得的历史最差战绩。

  中国男排昨天在复赛中不敌伊朗,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而日本男排同样状态不佳,在复赛阶段先后不敌印度和韩国,因此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中国男排提前遭遇。尽管中国队排出了最强阵容,但经过三局激战,他们最终以0:3败下阵来,三局比分为14:25、22:25和23:25。

  主帅周建安赛后承认中国男排目前技不如人,远远地落后于日本男排。周建安说:“今天日本队的拦网发挥得非常好,没有给我们任何机会,与之相比,我们的拦防就差多了,没有针对性也没有刚度,基本一下子就被对手打穿了。”可以看出,周建安今天输得心服口服。

  中国男排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目标是争取金牌。对此,周建安说:“在赛前喊出冲金并不是空话,不论现在的成绩是怎样的,我始终对小伙子们、对我们这支队伍有信心。”

  中国男排此前亚运会最差成绩是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当时中国队在铜牌争夺战时2:3不敌日本,位居第四。

  据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