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亚运会田径大战拉开帷幕 56号刘翔正式“起飞”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22日08:27

  本报广州11月21日讯(记者 李志刚)今天,广州亚运会田径赛事组委会公布了男子110米栏的参赛道次安排,在22日傍晚的预赛中,刘翔将身披56号比赛服在第1小组的第4道出发,向着自己的第三次亚运会,发起冲击。据了解,“56号”这个号码,是组委会随机为刘翔抽取的,不存在过多的含义。此前,本赛季刘翔只参加过一次正式比赛,那就是5月份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当时刘翔以13秒40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

  共有15名选手参加本次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的角逐,他们被分在了两个小组,中国运动员刘翔在第1小组,而史冬鹏则被分到了第2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三名以及剩余成绩最好的两位选手,将获得晋级24日男子110米栏决赛的资格。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22日傍晚在广东奥体中心进行,第2小组的比赛时间为18点20分,“飞人”所在第1小组的比赛时间则为18点26分。

  比赛临近,刘翔已经于20日22点30分左右“悄悄入住亚运会运动员村”,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主要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干扰。在运动员村里,刘翔与教练孙海平、队友史冬鹏一起住在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里,有消息称,这套房子将在广州亚运会结束之后“拍出天价”。

  21日11点20分左右,刘翔来到运动员村餐厅就餐,大约在40分钟之后离开,刘翔一出门,引得数十位亚运志愿者甚至是餐厅厨师全跑了出来,跟在他身后指指点点。刘翔显得比较放松,但是所有找他索要签名的要求,均被一旁的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院长杨培刚挡驾。在外面闲坐了十分钟左右,刘翔为了“少给杨院长添麻烦”,返回了自己的房间。

  “吃饭、睡觉,闲的时候就玩一会儿,赛前主要就是调整了。”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