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亚运田径决赛票被炒至1600元 羽球最贵刘翔最火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1月09日09:30

  指望中国足球来放响广州亚运中国代表团的头炮显然是不现实的。不过昨晚,广州天河体育场竟然有超过四万球迷前来助威,羊城观众的观赛热情可见一斑。16天的亚运会比赛项目众多,最精彩、关注度高的比赛都是哪些呢?从门票销售可以看出端倪。

  10月25日,广州亚组委启动了公众门票第三阶段销售,面向公众销售42个大项、55个分项、600多个场次、100万张左右的亚运会比赛门票。启动销售后,广州亚运官方票务网站访问量达到了每小时230万次。“一天内,乒乓球、羽毛球、游泳、跳水、男篮、体操这些项目的门票就没有了。”官方票务网站的工作人员说。据了解,这些项目的门票卖得好,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中国队实力强。另外,由于广州篮球氛围较好,在三大球中男篮显得相对火爆,决赛将于26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门票价格达到300元,但依旧是一票难求。另外,昨晚的中日足球之战上座率也很高,4万球迷在天河体育场目睹了国奥再遭羞辱,不知会不会影响接下来的球市。

  本次亚运会较贵的门票集中在热门项目,其中羽毛球是最贵的,单项决赛的A类门票高达600元。其次是乒乓球决赛的A类门票,达到400元,篮球居第三,为300元。体操、女排这样关注度较高的比赛门票也相对较贵,决赛A类门票为200元。就个人来说,刘翔依旧是最热的,开票当天,田径22日和24日的门票就卖完了,刘翔的预赛和决赛恰恰就在这两天。现在距刘翔比赛还有10多天,但已有人在网上高价转让刘翔比赛的门票。其中24日田径决赛的纪念票转让价格高达1600元,转让者还注明:“前排座位,能摸到刘翔。”游泳世锦赛冠军张琳也是热点,他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个人项目,不用说决赛,就连他参加的预赛门票都早已售罄。

  另外,根据项目和场地特点,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马拉松、龙舟、帆船、保龄球、国际象棋、围棋、象棋等9个分项不对外售票。

  

媒体:钱江晚报

62粉丝

关注

作者:钱江晚报

62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5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