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沙排前瞻:薛晨/张希期待与队友会师 吴/徐压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2日0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沙排比赛展开半决赛争夺,中国男女四对选手都晋级半决赛,因此明天四场比赛都有中国选手的身影。

  女双:黄影/岳园、薛晨/张希期待会师

  黄影/岳园将是中国队四对选手中第一个登场的,她们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顺婷/塔华。在小组赛中,黄影/岳园和顺婷/塔华曾经在第一轮就有过交手,但是当时中国组合1-2惜败。三局比分是21-15、17-21和12-15。在进攻和拦网环节分别以30-21和8-6处于领先位置的黄影和岳园,只是在发球得分环节以1-3落后对手,最终失利的原因在于自身主动失误过多,从这个角度看,中国组合半决赛并非全无机会,只要控制好失误,黄影/岳园极有可能首次闯进亚运会决赛。

  至于中国另一对选手薛晨/张希期,她们的对手是泰国组合乍鲁尼/乌沙,后者同样有全胜的战绩,这又将是一场强强对决,实力强大的薛晨/张希当然希望闯过半决赛,甚至站上最高领奖台。

  男双:高鹏/李健挑战日本组合 吴鹏根/徐林胤压轴

  高鹏/李健的对手是日本组合朝日/白鸟,其中朝日曾是日本男排主力副攻,拦网和快攻相当有威胁,白鸟则在防守上十分出色,两人曾经多次参加过世界大战,经验丰富。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公开赛正选赛,高鹏当时和老将徐强搭档曾2-0战胜对手,因此这场比赛中国组合在心理上多少有些优势。

  而吴鹏根/徐林胤是目前中国男子沙排的一号组合,面对哈萨克斯坦组合库列绍夫/雅科夫列夫,压轴出场的吴鹏根/徐林胤只要正常发挥至少有五成机会晋级。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