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薛晨/张希继续沙排强劲势头 曾差点接班周苏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9日08:05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奥沙滩排球运会沙排铜牌得主、中国组合张希和薛晨轻松击败来自中国香港的对手,继续保持强劲势头。薛晨和张希目前已成为中国沙排的“一姐”,21岁的薛晨称还不怎么适应这样的头衔。不过很少有人知道,沙排一姐曾经差点成了周苏红的接班人。

  薛晨身高1米90,和队友张希是亚运会沙排的卫冕冠军。薛晨是中国女排金牌教头陈忠和非常喜欢的球员,陈忠和曾告诉记者:“我有一个遗憾,当初很想让薛晨打室内排球,想带她进国家队来打接应。”但没想到,沙排国家队比陈忠和下手要快,薛晨很快被选入沙排国家队,与中国女排擦肩而过,中国女排也错过了一个很有潜力的周苏红接班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