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沙排薛晨/张希晋级半决赛 2-1淘汰中华台北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1日11: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中国将有两对组合出战,能否闯进四强甚至获得冠军值得关注。在上午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比赛中,中国组合薛晨/张希以2-1战胜中华台北组合顾乃涵/张惠敏,晋级半决赛。

  薛晨/张希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铜牌得主,她们的实力毋庸置疑,她们也被认为是本次亚运会该项目的夺冠热门。本次比赛,女子沙排共分4个小组,每个小组4对组合,采取循环赛的形式,排出小组前4名,进入前16名复赛,然后进行交叉淘汰赛。薛晨/张希以A组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然后在前16名复赛中淘汰了D组最后一名的韩国组合。

  今天的比赛,薛晨/张希开场之后展现比较好的状态,打吊结合一度以10-7领先。不过中华台北组合逐渐找到比赛感觉,比赛中段双方的比分也处于交替上升状态。不过此后由于在比赛中出现了几次发球失误,薛晨/张希被对手反超,台北组合率先以20-17拿到局点,张希倒地救球抢回一个赛点,不过随后被对手扣球成功,薛晨/张希以18-21输掉了首局比赛。

  首局比赛的胜利没有打乱薛晨/张希的节奏,两人在第二局开始之后比较耐心地寻找机会,很快以9-4领先,逼迫对手不得不选择暂停比赛。不过暂停之后台北选手没有什么转机,和薛晨/张希的分差一直维持在5分左右。薛晨连续两次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以18-10遥遥领先。随后比赛没有悬念,中国队以21-12拿下第二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找到比赛节奏的薛晨/张希始终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很快以10-6领先,中华台北组合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随后中华台北失误连连,中国队以15-9顺利拿下第三局,晋级半决赛。(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