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沙排赛高鹏/李健开门红 薛晨/张希轻取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13: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沙滩排球项目开始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率先出场的是东道主选手高鹏/李健,他们在主场地轻取柬埔寨对手。随后,薛晨/张希在同一场地战胜哈萨克斯坦对手。晚间,另一对中国女子组合黄影/岳园将出场。

  本届亚运会的第一场沙排比赛在高鹏/李健与柬埔寨组合萨马/丹之间展开。中国组合是今年亚锦赛季军,李健还是上届亚运会金牌获得者。两人以21-15/21-10连下两局,取得开门红。从数据上看,柬埔寨组合在进攻次数上甚至优于高鹏/李健,但中国组合在进攻成功率上远高于对手。中国组合拦网、发球分别得到5分、3分,对手为零。

  第二场比赛为女子赛,由北京奥运季军薛晨/张希迎战哈萨克斯坦的柳德米拉/因娜。亚洲无敌的薛晨/张希仅用了半小时就以21-10、21-12赢得比赛。薛晨/张希在发球次数、进攻次数、进攻成功率、发球得分、拦网得分上全面领先。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两人发球犯规次数也多于对手。

  随后,与薛晨/张希同在A组的中国香港组合谢颖红/江卓仪2-1击败韩国组合李贤贞/李恩娥。目前薛晨/张希列本组第一,谢颖红/江卓仪第二。其他组的比赛随后进行。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