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前瞻:纪习涛自信满满 盼携邹镕禧创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2日00: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公路自行车赛男子公路个人赛将展开争夺,中国队两名选手参加这次比赛,分别是纪习涛和邹镕禧。

   9月19日,2010年环中赛结束了全部赛段的争夺,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的纪习涛成绩并不出色,总成绩位列第二十一名,最抢眼的表现是拿到了第五赛段的第二名。不过他说,他很满意自己在环中赛上的表现。

  “去年东亚运动会后一直没练,直到6月份才恢复训练,为的是争取亚运会参赛资格。”纪习涛说,谈到自己的亚运会目标,纪习涛自信满满:“不拿金牌的话,就没什么意思了。”

   放眼亚洲,中国男子公路车手的成绩并不优异,这也让纪习涛对于他在亚运会上的首秀格外渴望,“我不要第三名,上届大宝(宋宝庆)拿到过个人计时赛冠军,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样。”广州亚运会,纪习涛的对手不弱,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安德烈曾穿上过环青海湖赛的黄衫。但纪习涛并不惧怕对手,“我在去年亚锦赛上输给了他,不过只输了几秒钟,差得不多。”他说。

  除了纪习涛,来自云南的选手邹镕禧也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今年的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邹镕禧收获男子个人全能比赛的铜牌,今天的比赛邹镕禧和纪习涛将为中国队争夺一枚奖牌甚至金牌而努力。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