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羽球评论

人民网:从零开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1日23:22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记者 李刚) 晚上10点许,经过70分钟鏖战,当林丹击败李宗伟,夺得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子金牌的时候,激动的林丹几乎是不能自已,甚至将战靴也扔到了观众席而引爆全场激情。

  今天的林丹有理由高兴,在此之前他已获得过奥运会、世锦赛等所有大赛冠军,独缺一枚亚运会金牌,今天晚上,“超级丹”真正实现了自己的“大满贯”,但狂喜之后,林丹由衷的表示,现在开始他可以做回一个普通运动员了,他可以从零开始了。

  由于各种原因,近些日子以来“超级丹”并不顺利,广州亚运会是林丹“圆梦”之地,但全国球迷更希望是另一个“超级丹”重新起步之地,而对于中国体育来说,是多需要这些超级“明星”的从零开始。

  中国乒乓球在亚运会夺得7块金牌的,中国体操队小伙子、小姑娘在亚洲无人能敌,中国游泳队新星闪烁……这代表了中国体育的辉煌,但辉煌之后呢?

  刘翔即将出现在他熟悉的110米栏前面,由此亚运田径门票已经被抢购一空,在人们眼中,他还是那个大名鼎鼎的“中国飞人”。但今天的刘翔已经不再是雅典奥运会上那个意气风发、北京奥运低层失意的的刘翔了,人们期待着一个新的刘翔重新回来,从零开始。

  远在大洋彼岸的姚明没有出现在亚运赛场,太多的伤病劳累和太多的荣誉光环同时缠绕着这位中国第一篮球巨星,他能不能出现在21个月之后的伦敦,并不是人们全部的期望,从逆境中重新站起来,这是中国球迷由衷的期望。

  放下包袱,从零开始,这是这些超级明星们的梦想,更是中国体育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