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张楠赵芸蕾:今天表现很糟糕 遗憾未能摘下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1日21: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1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羽毛球混双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结束,中国队的张楠、赵芸蕾惜败于韩国选手申白喆、李孝贞,赵芸蕾也因此错过了三冠王的机会。

  张楠、赵芸蕾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时候显得有点失落,张楠说:“今天表现比较糟糕,没有发挥预想的能力。”赵芸蕾对此也表示了认同,她说:“今天打的不是很好,对手也发挥的比价好,也祝贺他们拿到金牌,我们有很多不足,回去总结,希望下次有好的表现。”

  第二局比赛当中,张楠、赵芸蕾失误频频,最终酿成溃败,张楠说:“第二局我们技战术心态都没太大变化,主要是第二局适应比较慢,输球是在正常范围之内。”

  赵芸蕾赛后落泪,她赛后表示:“有些遗憾没拿到3枚金牌,其实赛前也没想过3块金牌,就是想为中国队保住这块金牌,现在觉得非常遗憾。”

  赵芸蕾先后参加了团体比赛、女双和混双的比赛,但是她表示丢掉混双金牌跟体力没有关系,“没有特别的原因,运动员有时候打的好,有时候打的不好,今天是正常范围之内,我想下一次比赛我会打的更好。”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