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张楠/赵芸蕾轻松进决赛 决赛前将恶补应对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0日15:29
羽毛球混双半决赛 张楠/赵芸蕾组合顺利晋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0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混双半决赛在天河体育馆打开。在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楠/赵芸蕾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仅用半个小时就以2-0轻取对方晋级决赛。

  与上一场何汉斌/马晋遭遇的韩国组合不同,本场比赛张楠/赵芸蕾的对手并不十分强大,相比于“悍马组合”耗时63分钟的苦战,他们的32分钟可谓速战速决。两局比分分别是21-16和21-15,尽管领先很多,但第二局打到14平之前,张楠和赵芸蕾还显得有些被动。对于这个细节,张楠说:“14平之后自己有点缓过来了,因为第一局打得比较快,自己有点体力下降,到了后面第二局后半段的时候体力就缓过来了。”

  而赵芸蕾则强调,这场比赛也不能说赢得就十分轻松,“其实也并不是很轻松,我感觉这种大型比赛和平时公开赛压力不一样,对手实力差不多,而且大型比赛的意外也比较多,如果一个环节处理不好或者心态调整不好,我觉得就很容易输球。”

  由于何汉斌/马晋告负,张楠/赵芸蕾就将在决赛中面对韩国组合申白喆/李孝贞。对于之前中国组合的失利,赵芸蕾说自己当时并没有看到,“我没看,因为我想全力以赴打好自己的这一场,我们是走的两条线,都是希望能守住自己这条线,我没看那边,因为我怕自己也打不好。”

  面对这对自己从没有打过的对手,张楠表示:“自己对困难准备充分一点,每一分去拼吧。”而赵芸蕾则透露,输球的队友会给他们提供很大帮助,“今天晚上队友也会帮助我们准备,虽然这场球他们输掉了,但是他们会帮助我们分析韩国队这对组合的优势在哪儿,我们该怎么克服这场球的困难。没跟他们打过。”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