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张楠准备充分赢得轻松 赵云蕾:打韩国更有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0年11月20日15: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楠/赵芸蕾2-0胜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两局比分为21-16和21-15。赛后张楠表示因为准备充分而赢的轻松,赵云蕾则期待能够拿下三块金牌。

  对于今天能够轻松获胜晋级决赛,张楠表示:“今天主要还是对对手分析的比较充分,对困难准备比较充分。打的比较轻松。”

  在早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何汉斌/马晋不敌韩国组合申白喆/李孝贞,对此赵云蕾表示同伴的失利非但没有影响,反而会刺激自己去打好比赛。她说:“上场没有压力,分开准备,都是考虑我自己这场球,没有考虑同伴,先拿我这分。”

  赵云蕾本届亚运会已经拿了女团和女双金牌,现在混双又晋级决赛,她有望在广州拿到自己的第三块金牌,对此她表示:“我希望能够拿三块金牌,对韩国,更能推动我打好这场球。”(据央视赛后采访)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