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张楠/赵芸蕾进羽球混双决赛 欲为队友“报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0日16:09
  
  中新网广州11月20日电 (记者 卢岩)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混双项目今天下午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张楠/赵芸蕾直落两盘轻取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晋级决赛,他们将在明天迎战击败何汉斌/马晋的韩国选手申白喆/李孝贞。

  张楠/赵芸蕾面对赛会5号种子陈宏麟/程文欣,只用了32分钟就以21:16和21:15胜出,两局比赛走势如出一辙。双方在初段相持都很胶着,直到易边后,经验和水平更胜一筹的张/赵组合逐渐拉开比分差距,最终赢得比赛。

  而在稍早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另外一对中国组合何汉斌/马晋则苦战三局,不敌韩国名将申白喆/李孝贞。在这场艰苦的拉锯战中,中韩组合各胜一局。决胜局的厮杀最为惨烈,申白喆/李孝贞曾经20:16拿到四个赛点,但何汉斌/于洋顽强地连追4分,将对手拖回同一起跑线。遗憾的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他们并不理想,以20:22再败一阵。

  何汉斌承认,韩国对手关键时刻“更能顶”的特点,让他们最终赢得胜利。“今天发挥都很正常,我们关键球不够坚决,他们能防起来,”何汉斌说,“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我们主动在先,机会他们是硬顶出来的。”

  对于这场失利,何汉斌认为关键在于与搭档的配合不默契,特别是在进攻时配合不足,站位混乱。“很多都站住了就能打死,但是站位太乱了,”何汉斌说,“很少有攻封连贯的默契,我进攻时她封哪个位置都不明确。”马晋则表示,今天的比赛不够耐心、失误过多,在力量的控制上做的也不好。

  张楠/赵芸蕾将在明晚19:30与申白喆/李孝贞交手,谈到刚刚击败队友的韩国组合,张楠表示,将对比赛的困难程度进行充分准备,“去拼对手”。虽然从未与对手交锋过,但已携一金之势的赵芸蕾认为双方实力不分伯仲。“还没太去想决赛,”她说,“队友虽然输球了,但他们今晚会帮我们分析对手的优势,该如何去克服。”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