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亚运110米栏小组道次公布 刘翔第1组第4道出发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1日18:51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在广东奥体中心拉开帷幕。11月22日,备受瞩目的中国飞人刘翔将登场亮相,向亚运会三连冠发起冲击。今天,组委会公布了小组赛的分组抽签,刘翔将从第1小组的第4道出发。

  本赛季刘翔只参加过一次正式比赛,这还要回溯到5月份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最终刘翔以13秒40获得了第三名。经过半年的休整,刘翔将会出现在广州亚运会的比赛中,这也是他第三次参加亚运会。

  今天,赛事组委会公布了男子110米栏小组赛的道次安排,身披56号比赛服的中国飞人刘翔将在从第1小组的第4道出发。排在刘翔身边两道的分别是沙特人海达尔和伊朗选手甘德马尼,日本人田野中辅则在第二道,韩国选手朴泰映被分在最外侧的第八道。

  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在第二组出场,他将从第七道出发。史冬鹏的主要对手将是排在第八道的日本人青木悠人,科威特老将沙马里的最好成绩也达到了13秒66。从实力分析,史冬鹏晋级决赛不成问题。

  参加男子110米栏的一共有15位选手,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枪。小组赛每个组前三名和另外成绩最好的两位选手进入决赛。根据赛程安排,男子110米小组赛将在11月22日18点20分打响,决赛则将在11月24日19点50分进行。

  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中国刘翔和史冬鹏毫无疑问是遥遥领先的。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曾接受采访时说:“总的来说,亚洲的男子110米栏运动水平不算太高,中国队保持领先。而刘翔现在训练得非常努力,以在下周的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