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朴泰桓无怨无悔郑达莱不好意思 韩国泳星敞心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1日17:28

  亚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昨天上午在亚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两位游泳明星郑达莱和朴泰桓一落座,就引来摄影记者的相机咔嚓咔嚓响个不停。

  朴泰桓赞赏孙杨

  朴泰桓在广州亚运会夺得3枚金牌和1枚银牌,3金来自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银牌则是在1500米自由泳的巅峰对决中输给中国新锐孙杨。

  朴泰桓对孙杨赞赏有加,他说:“我在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真的拼尽了全力,尽管没有达到我的训练水平,但我无怨无悔。”

  朴泰桓说:“我在去年的意大利世锦赛时表现很差,我的心情就像急需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我那段时间待在家里,不知道路在何方。我的母亲和姐姐不断安慰我帮助我,让我重新回到泳池,我的目标就是挑战我过去的最好成绩。”

  郑达莱人气急升

  广州亚运会开始前,郑达莱可谓名不见经传。夺得女子200米蛙泳金牌后,这名18岁美女从泳池哭到领奖台,又哭到赛后新闻发布会,成为亚运会最抢镜的运动员之一。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泳池中的猛女此刻变回怯生生的小姑娘。听完记者的问题,郑达莱总要轻声向身边的韩国代表团团长李起兴重复一遍,以确认是不是这样问的。回答问题时,郑达莱还时不时望着李起兴,好像生怕说错话。

  回答夺得金牌后有何不同时,郑达莱说:“我觉得没什么大的不同,认识我的人多了,找我签名的多了,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韩语翻译介绍说:“郑达莱现在韩国国内人气特别高,我在网上看过她给韩国网友的回帖,也是这种飘忽不定的风格,她的思维属于四维空间。”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羊城晚报

137粉丝

关注

羊城晚报

13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