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17亚运之星:两位“四冠王”诞生 郑达莱人气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3:57
唐奕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的亚运赛场,诞生了两位“四冠王”。在今天的比赛,韩国的郑达莱打破了中国女子游泳队的垄断。今天《每日之星》所要关注的全是女运动员。

  唐奕和眭禄:不同的项目,相同的成绩,她们都是四冠王

  唐奕所获冠军:女子100米自由泳、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还有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

  一个个人项目,三个团体项目,唐奕在夺冠后接受采访时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感谢队友。的确,在团队的努力协作下,中国女子游泳取得了佳绩,唐奕也收获了“四冠王”的荣誉。截止到11月17日,唐奕所获得的成绩甚至压倒了人气颇旺的韩国天才选手朴泰桓。

眭禄
眭禄

  眭禄所获冠军:女子个人全能、女子平衡木、女子自由体操,还有女子体操团体。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高手如林的中国女子体操队里,眭禄在本届亚运会上的表现更高人一筹。经历过北京奥运会的落选,也经历过荷兰世锦赛上的失利,眭禄可谓尝尽了这一体育项目的最艰难酸楚的感觉,不过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已经成为过去,眭禄告诉记者现在自己和前两年相比成熟了许多,很多比赛的时候知道自己该怎么调整,即便出线某些失误也不会太放在心上,这是自己最大的进步,而这种进步将在伦敦奥运会的竞争上给她很大的帮助。

郑达莱
郑达莱

  郑达莱,为韩国女子游泳队夺得了首枚金牌,也许是唯一的一枚

  郑达莱在女子200米蛙泳上的异军突起打破了中国女队在金牌上的垄断。这是韩国游泳队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的第一块儿女子项目的金牌,也许是也将是唯一的一枚。因为在最后一天的比赛项目中,韩国女运动员想要冲击金牌的难度比较大。19岁的郑达莱身材曲线优美,再加上一副娃娃脸,这让她在韩国国内有很高的人气。郑达莱的亚运夺冠,更大的作用还是在于她对韩国游泳的带动。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