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路透社关注刘翔征战亚运 飞人状态正佳冲三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3:56
路透社截图
路透社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将于21日拉开帷幕,比赛未战,但已经抵达广州的刘翔却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路透社也对刘翔进行了报道,称中国飞人状态正佳,有望夺得亚运三连冠。

  文章指出,刘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意外伤退之后,便赴美进行手术和康复训练,去年9月份重返赛场,今年9月份他又回到美国,让医生对他的脚伤进行最后的检查,以寻求心理上的放心,其目的就是为了今年的广州亚亚运会。

  自中国队1974年参加亚运会以来,便开始了对男子110米栏的统治,至今的9届比赛中共收获了8枚金牌,仅在1982年让金牌旁落,而余志诚和刘翔实现了在该项目上的两连冠,而如果今年刘翔夺冠,他将成为该项目首位三连冠得主。

  路透社记者在采访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时,他表示,刘翔目前的准备工作一切进展顺利,他现在状态“非常好”。“刘翔训练一直很辛苦,目的就是为了在下周的比赛中能做到最好,而他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作为中国田径巨星,刘翔所到之处均会引起骚乱,而他需要是是一个安静的环境。目前刘翔正在广州二沙岛体校进行封闭训练,并会一直持续到下周一。“非常感谢粉丝和媒体这枚关注他,不过如果大家都来看他在赛道上训练,会转移他的注意力,容易让他受伤。”冯树勇如是说。

  刘翔在广州亚运会上的最大竞争对手是他的队友史冬鹏,在今天5月份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中,刘翔不仅输给了奥利弗,还首次在国际比赛中输给史冬鹏。(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