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目标不只是亚运三连冠 跑进世界前三算康复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18日17:38

  昨天下午,刘翔在广州二沙岛体育训练基地接受了部分媒体的采访,毫不掩饰他对亚运三连冠的志在必得。

  在众人的注目下,刘翔反复训练加速跑。也许对于孙海平而言,此刻的刘翔已能算是康复了。但对于刘翔而言,他想的远不止这些。当被问及康复期什么时结束时,刘翔给出了一个让人“吃惊”的答案:“什么时候跑到世界前三,什么时候可以破世界纪录,就算完全康复了,至于到底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

  每届亚运会之前刘翔都会来二沙岛训练。训练结束后,环顾四周,刘翔突然生出感慨:“每一次来这里都有不同感觉,2002年釜山我还很年轻,2006年多哈是我顶峰状态,这一次应该也不错吧,我27岁了,算是老队员了,要起带头作用啊。”

  很久没有比赛了,刘翔对比赛的渴望,从眼神就能看出,“并不是证明不证明自己,要证明自己也应该是一个更大的舞台吧。但无论如何,亚运卫冕还是需要的。”

  特派记者 厉苒苒 (本报广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