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揭开面纱受媒体拷问 五花八门问题考验飞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8日04:30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李旭)刘翔无疑亚运会最受关注的明星,驾临广州首日与媒体的“躲猫猫”更让飞人披上了神秘的面纱。17日原本是飞人团队小范围通知的一次见面会,却让大部分前来采访亚运会的媒体趋之若鹜。憋了很久的媒体绝不轻易放过这一次难得的机会,五花八门的问题对于飞人绝对算得上是另类考验。

  二沙岛训练基地田径场边的跑道一隅,刘翔坐在海绵垫上,双手支着上半身,一只脚伸进满是冰块的保温箱里,一边冰敷一边仰着脸。

  媒体的问题如连珠炮般抛向仰着脸的刘翔:“你来广州尝过这边的美食吗?”“你和史冬鹏分住两片基地是故意的吗?”“你对中国田径在亚运会上的表现有什么预测?”“你能对上海这两天的火灾说发表些什么感想吗?”

  作为中国田径乃至中国体育界的一面旗帜,亦是年轻人积极向上的一名代表,刘翔还被要求代表整个代表团里的选手谈谈对亚运会开幕式的看法,以及对上海公寓楼火灾的感受。对于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话题,一个欢欣、一个悲哀,即便前后相隔不到1分钟,周到的刘飞人也让内心与神色一同随话题自然流转。

  不到六点,刘翔终于结束了全部媒体的“盘问”。接着,他将面临赛场上的挑战。11月22日晚6时20分,这将是27岁刘翔的第3次亚运起跑。预赛过关后,24日7时50分,本届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鸣枪。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