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日本主帅震惊中国女足变化 称队员打得非常凶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21日15:47

  新报广州电【记者 高洪志】中国女足昨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经过120分钟的激战,“李家军”在最后时刻0:1不敌日本女足,第三次在大赛中输给了“亚洲新贵”,尽管如此,新组建的国家女足踢出了今年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值得鼓励。

  走入新闻发布会现场,在场的老记给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送上了掌声,这让这位山东大汉和日本媒体颇为惊讶,显然他们很难理解,中国媒体是多么希望中国足球能够自强起来,哪怕带来的是一点点的希望。

  日本队主教练坦言,中国队的变化令他震惊,“这支中国队与以往的女足截然不同,她们打得非常凶猛。我们都坚持到了最后,幸运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下半场中国队在前35分钟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面对中国队的整体攻势,日本队已很难打到中国队半场,不过80分钟后,中国队的防线随着体能的下降暴露出不少的问题。在日本队进攻人员有限的情况下,中国队注意力明显不够集中,连续被对手打穿防线,险些造成丢球,如果不是门将张越高扑抵挡和拥有不错的运气,“李家军”早已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中国队曾经攻入一球却被韩国女裁判判为无效,而且比赛中这位裁判的多次判罚引起了很大争议。谈及判罚的执法尺度是否公正,李霄鹏展露了自己颇为“爷们儿”的一面,“不对裁判发表评价,只怨自己实力有限,如果我们能连续进球,吹出来第一个,我们还能进第二个,还能再吹出来?输球要从自身找原因,显然我们还不够强大,但我们肯定会有一天强大起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