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点球7-8惜败赢得尊重 韩女足主帅赞李家军出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9日07:45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晚女足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劲敌韩国队,中国女足表现令球迷和对手赞叹,多年不见的技术流打法令人赏心悦目。虽然在破天荒的小组赛点球大战中7比8告负名列小组第二出线,但赛后赢得对手的敬意,志在夺冠的韩国队主帅崔仁泽大赞中国女足很出色,前途不可估量。

  昨晚,李霄鹏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此前状态稳定的张艳茹坐上替补席,顶替她的是美女门将张越,徐媛在锋线上担任箭头。

  整场比赛,中国女足占据大部分时间的优势。特别是下半场,中国女足一度将比赛演变成半场攻防,进攻组织井然有序,防守就地反抢,打得韩国队手忙脚乱。古雅莎、屈珊珊、庞丰月和王一航等一批小将表现非常出色,刘华娜、翁新芝、袁帆、张娜和周高萍很好地控制了全队的攻防节奏,女足表现赢得看台上此起彼伏的掌声和加油声。

  两队90分钟战成0比0,根据亚运会小组赛出线规则,中韩两队积分相同,进球和净胜球都一样,最终通过点球方式决出排名。点球大战中,第3个出场的庞丰月和第9个出场的屈珊珊罚丢点球,最终,中国女足7比8不敌韩国队名列小组第二,半决赛将对阵实力最强的日本队。

  点球获胜,韩国队主帅崔仁泽松了口气,赶忙上前和李霄鹏握手:“你们很出色,你们打得比我们好,我们的失误太多,球员也有些紧张,我并不是很满意球员的表现。中国队的队员都很年轻,发展势头也很猛,希望我们决赛再相逢!”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