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输掉决赛今后改吃素 笑言下届亚运将改项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21日10:21

视频:傅家俊胜小丁亚运夺冠 丁俊晖称体力透支
乔加大腕-跳水冠军李娜自曝选拔运动员内幕

  昨天,斯诺克决赛在亚运村台球城进行。因为决赛在斯诺克最具号召力的丁俊晖和傅家俊之间举行,因此吸引了百多名记者前来观看。不过现场观众的数量并不是很多,500元的票价可卖的票只有263张,但是就连这个数字的观众都没坐满。最终,在这场亚洲巅峰对决中,傅家俊以4比2赢得了比赛。

  丁俊晖打得慢 决赛推迟一小时

  傅家俊半决赛打得很轻松,在比赛中,傅家俊甚至多次扭头过来观看丁俊晖比赛的情况,一副完全不关心自己比赛的样子。在轻松击败梅赫塔之后,傅家俊说:“如果决赛对手是丁俊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战术了。”

  而丁俊晖则打得非常艰难,他的对手是泰国选手德查瓦,丁俊晖打满了7局才艰难晋级。比赛从1点开始打到了四点半,原本计划四点开始的决赛推迟到了5点进行。

  霍启刚观战 霍震霆颁奖

  因为有香港选手傅家俊的比赛,因此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也来到现场观战。不过霍少爷只看了一会就离开了,并没有目睹傅家俊夺冠的全过程。昨晚为傅家俊颁奖的是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

  昨晚的决赛,傅家俊继续延续着半决赛的良好状态,第一局就打出了单杆131分的成绩。随后的比赛虽然打得有些缓慢,不过最终傅家俊还是以4比2赢得了比赛,赢得了他亚运会个人项目的第一枚金牌。

  输掉比赛 丁俊晖以后改吃素?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丁俊晖并不沮丧。在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满脸笑容,而整个发布会也是笑声不断。丁俊晖说:“拿到牌了,挺开心的。接下来马上要去英国了,备战英国公开赛,希望去那里把状态调整好。”站在领奖台上,丁俊晖和傅家俊还耳语了几句。

  在发布会上,傅家俊表示,跟丁俊晖比赛很荣幸,跟丁俊晖比赛会让人爱上台球。对此,丁俊晖也开玩笑地回应道:“跟我打台球是挺好的,满桌子的机会。”傅家俊赶紧接话:“这是他说的,不是我说的。”

  有记者问丁俊晖没有实现三连冠是不是挺遗憾的,下届亚运会还会参加吗?对此,丁俊晖说:“两连冠已经可以了,我还是比较开心的,下届亚运会我考虑参加别的项目。”

  有记者问傅家俊:“你是吃素的,吃素对你有什么不同?同吃肉的丁俊晖比赛,你觉得最大的不同在哪里?”

  对此,傅家俊说:“我自己是信佛的,觉得杀生不太好,而且我从小也不是很喜欢吃肉。我觉得吃素以后体力比以前好了。丁俊晖还跟我打赌,如果输了,他以后也改吃素。”丁俊晖马上接过话筒说:“是的,我一会会跟他一起吃素的。”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