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釜山多哈两度决赛击败中国 韩国男排誓言三连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20:10

  中新网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 邓霞)亚运会男排卫冕冠军韩国队今日现身广药体育馆进行适应训练。主教练申致容在接受采访时誓言要力争金牌,实现亚运三连冠。这也是韩国人首次在球类项目中挑战亚运三连冠。

  申致容说,“我们在2002年和2006年两届亚运会上都夺得了金牌,也希望能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继续夺金。我们有信心。”在釜山和多哈亚运会上,韩国男排都是在决赛中击败了中国队。

  在申致容看来,伊朗、日本、中国和韩国都有实力夺冠,成功晋级半决赛不成问题。“这四个队的战术都很相似。”他表示,四支球队之间的对抗,主要是看球队的现场发挥和状态。只要韩国队发挥出自已的水平,就能成功卫冕。

  按照赛程,韩国队将在11月13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对阵越南队。对此,申致容信心十足,认为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球队定能取得首场胜利。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