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亚运-男排小组赛中国3-1泰国 第四局27-25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0: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排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泰国队,作为小组赛中实力相对较强的一个对手,中国队今天打得并不轻松。最终中国队3-1战胜对手,其中第四局双方打成27-25,中国队两分险胜。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并没有派出主力接应陈平,而是由老将袁志首发,其他位置上主攻崔建军、仲为君;二传焦帅;副攻梁春龙、郭鹏,自由人任琦。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进入状态比较快,第一局很快以25-19拿下对手,不过二传焦帅和老将袁志表现一般,先后被李润铭和陈平换下,李润铭也作为主二传在第二局继续首发。不过第二局中国队并没有延续第一局的良好势头,被泰国队以25-21扳回一局,这一局中,老将沈琼和焦帅先后替补出场,可惜中国队依旧没能挽回局面。

  第三局开始中国队换上了一个全新的阵容,主攻沈琼、仲为君;二传:李润铭、接应陈平;副攻梁春龙、郭鹏;自由人任琦,第三局和第四局中国队一直延续了这个阵容,最终中国队以25-22和27-25连下两局,3-1战胜泰国队,获得小组赛三连胜。

  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上,陈平砍下19分成为中国队得分王,主攻手仲为君17分紧随其后,其中包括扣球12分、发球三分、拦网两分,表现非常全面。副攻梁春龙也有12分入账,其中包括拦网的五分。替补出场的老将沈琼也砍下8分。1.98的高大二传李润铭替补出场也得到四分,这四分全部是拦网所得。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迎战西亚劲旅沙特队。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