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女粉丝狂喊“丁丁我爱你” 丁俊晖遭遇另类安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0日21:23

视频:傅家俊胜小丁亚运夺冠 丁俊晖称体力透支
乔加大腕-跳水冠军李娜自曝选拔运动员内幕

    搜狐体育讯 傅家俊打出最后一杆球,尽管蓝色球没有落袋,不过无伤大雅,已经超分的他收获了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单打的金牌。而球台的另一侧,丁俊晖一脸落寞,这个夜晚似乎并不属于他,幸运女神没有让他打出一杆清台,他输掉了整场比赛,以及亚运会三连冠的机会。

  赛场上早已热闹非凡,中国香港队教练员、官员以及女队队员集体冲下看台拥抱傅家俊,而一旁略显孤独的丁俊晖只能默默收拾东西离开球场,观众席上还是有小晖的支持着大声喊道“丁俊晖加油!”回头看了一眼,小晖挥了挥手,立刻快步离开赛场。

  这次亚运会,丁俊晖无疑是中国所有斯诺克选手中发挥最出色的一位,之前不仅帮助球队卫冕团体冠军,在自己的单打项目上也一路披荆斩棘杀进决赛,晋级之路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碍,而在决赛之中,由于长达7个多小时的连续鏖战,丁俊晖的体力透支严重,这使得他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明显精力不集中,傅家俊抓住小晖的愣神,一举夺下这枚含金量十足的金牌。

  赛后丁俊晖似乎并没有显得太难过,非常配合地替一些志愿者签名合影,面对摄像机镜头,尽管已经一脸倦容,但是他还是会挤出一丝笑容,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在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路上,沿途一些赛会女志愿者,同时也是丁俊晖的忠实拥趸们集体大胜呐喊“丁丁我爱你,输球我们也支持你……”,话音未落,在场众人都被雷了个外焦里嫩,丁俊晖自己也有些意外,似乎他从未听到有人喊自己“丁丁”,不过小晖马上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害羞笑容,冲着女粉丝们挥了挥手。

  或许是受到了这种另类安慰的缘故,输球的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心情极好,完全看不出刚刚失利的影响,在发布会上他和傅家俊两人极尽搞笑之能事,也是逗乐了所有在场记者。从这些场景也可以看出,如今的小晖已经越来越步入职业生涯的成熟阶段,无论遭遇何种失利,丁俊晖自己的心态似乎并不会受到太大动摇,对于即将回到英国并参加英国公开赛的小晖来说,新的赛季或许另一番美好前景在等着他。(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