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傅家俊合说相声 最雷人发布会笑翻众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0日21:04

视频:傅家俊胜小丁亚运夺冠 丁俊晖称体力透支
乔加大腕-跳水冠军李娜自曝选拔运动员内幕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傅家俊,你们在领奖台上在交流什么话题呢?”发布会现场,有位记者好奇心极重,他似乎对刚才升国旗之前傅家俊把自己金牌给丁俊晖看的那一幕记忆犹新,赛后急于想了解相关内幕。

  傅家俊平时一贯就给人非常严肃的感觉,听到这个问题,还是一本正经回答,“我跟小晖在研究这个牌子,上面好像没有台球的标志,比较奇怪吧……”话音未落,输球的丁俊晖插科打诨,“你这是一块金牌巧克力……”全场爆笑……

  说完这句,搞笑的小晖不忘补上一句:“他这块金牌比我的重,所以在领奖台上要比我站得稳。”现场又是一阵笑声。

  很难想象,在台球上的两位绅士级别人物,平时不苟言笑,在现在的这个场合能够如此放得开。今天的这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丁俊晖和傅家俊两人完全成为主角,二人共同合说了一段相声《我要吃素》,不信请看——

  某记者:傅家俊,通过你的微博了解到你是一位素食主义者,吃素对于你打球有什么影响呢,相对于吃肉的丁俊晖来说?(全场又是一阵狂笑)

  傅家俊显然被这个古怪的问题给难住,脸上一种啼笑皆非的表情,实在让台下的记者们忍俊不禁。“我这人信佛,觉得杀生不好,而且我自己从小也不太喜欢吃肉,吃素以后体力比以前好了,感觉能够轻松一些。之前小晖答应我,我打赢他之后,他也会跟着我一起吃素的,对不对,小晖?”傅家俊转过脸去,一本正经地问小晖,后者一脸无奈,半晌说不出一句话来,而台底下已经笑翻了。

  实际上今天的相声段子层出不穷,搞笑内容远远没有结束。有记者让傅家俊和丁俊晖相互评价一下对方,傅家俊称赞小晖是一个会让人喜欢上台球的人,进攻能力很强,丁俊晖随后马上接话“那当然了,跟我打球挺好的,满台全部都是进攻机会,每个人都会喜欢跟我打的……”

  一名北京记者询问丁俊晖4年之后的亚运会是否还会参加,这个问题有个背景,那就是作为非奥项目,台球有可能不会出现在下届亚运会,台上的丁俊晖再次不按常理出牌,“恩,我已经有两连冠了,三连冠也不要去想了,下届亚运会还是考虑转行去参加另外一个项目吧……”

  除了搞笑,还是搞笑,看着记者们笑倒一片,台上的冠亚季军四名队员都忍不住一起乐了起来,散场后,记者们依然在讨论刚才那场欢笑不断的发布会,一位记者的话语或许代表了很多人的心声“这是我遇见最雷人的一场发布会了”。(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