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 > 软式网球动态

一金两铜成为青岛夺牌最多选手 赵蕾当上奖牌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20日20:25

  一金两铜,这就是赵蕾交出的亚运成绩单,这位来自香港路小学的年轻体育老师,出人意料地成为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得奖牌最多的青岛选手。

  已经在软网比赛中夺得一金一铜的赵蕾,昨天又与队友辛雅妮合作,夺得了女子双打的铜牌。值得一提的是,18岁的辛雅妮也是地道的青岛嫚,只不过目前的注册地是天津,这样算起来,这枚铜牌也算是十足的“青岛造”。

  至此,赵蕾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广州之行。本届亚运会上,和赵蕾一样参加三个项目比赛的青岛运动员,只有乒球名将张继科,但后者在混双比赛中意外地止步于八强,这位21岁的岛城小学女教师也就成了广州亚运赛场上登上领奖台次数最多的青岛人。记者 王大伟 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