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 > 软式网球动态

锁定广州亚运个人第三枚奖牌 赵蕾传奇还在延续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3:06

  前日获得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女单金牌的青岛香港路小学教师赵蕾昨日又在女双赛场上高歌猛进,她与另一名青岛姑娘辛雅妮齐心协力,以摧枯拉朽之势连赢4场,轻松闯入女双四强。由于本届亚运会软网项目不设置铜牌争夺战,赵蕾将至少获得女双铜牌,这意味着她将在5天内收获第三枚奖牌,就此成为获得广州亚运会奖牌最多的青岛籍运动员。

  女双小组赛中,赵蕾/辛雅妮有2场是5:1轻取对手,1场是5:0横扫对手。 1/4决赛,赵蕾/辛雅妮在面对队友高彤/邱思思时没有心慈手软,很快便以5:1获胜。赵蕾/辛雅妮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跌跌撞撞跻身四强的日本组合杉本瞳/上原绘里。

  21岁的赵蕾和18岁的辛雅妮均为土生土长的青岛人,两人小时候一起师从岛城网球名帅芮印刚,且都是在进入山东体育学院后才开始接触软网。辛雅妮告诉记者,由于小时候就认识赵蕾,且两人在场上都是用青岛话交流,所以她们心有灵犀一点通。赵蕾则表示,之前压根没想到自己能在广州收获三枚奖牌,“既然进了四强,我们就会一鼓作气,力争明天拿下金牌。 ”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