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朴泰桓有“恋姐”情结 爆料善良优秀是女友标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20日19:23

  本届亚运会朴泰桓3金4铜7块奖牌集于一身,韩国小子名声大振。结束了本届亚运会的征程,朴泰桓感觉非常疲劳,他现在开始考虑找个女朋友。

  在泳池内打拼了多年后,随着年龄的增加,韩国小子目前对于找个女朋友非常期待。谈及女朋友的话题,朴泰桓兴趣盎然地表示,“亚运会后最重要的事情是休息,而后自己想找个女朋友了,感受爱情的甜蜜。”

  外表帅气的朴泰桓如同众多的韩国体育明星一样在国内拥有超强人气。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朴泰桓毫不犹豫地拿姐姐当起了范本,“我的恋人一定要像姐姐一样善良优秀。” 原来,朴泰桓小的时候家境并不优越,他的姐姐总会把自己的生活费节省下来给朴泰桓当零用钱。从小相依为命的经历,让朴泰桓与姐姐的感情非常深厚,因此也特别向往找到一位像姐姐那样的恋人。

  据悉,朴泰桓在游泳比赛结束后仍将留在广州,直至亚运会结束,因为他很可能担当韩国代表团闭幕式的旗手,对此,朴泰桓透露,“举重冠军张美兰也很有希望。”

  记者 高洪志(新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