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朴泰桓绝妙表情成话题 网友称迷上美女主播(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3:31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日本队的霸主地位已不复存在,就在中国泳将不断夺金摘银之际,韩国明星朴泰桓杀出,连夺三金,成为泳池最亮的明星。当张琳、孙杨接连败在朴泰桓手下时,中国观众对两人1500米能否阻止朴泰桓抱有疑问,但孙杨以破纪录的佳绩扫除了这种怀疑。尽管如此,朴泰桓依然是韩国体育最亮的明星,他在本届亚运会的自由泳100米、200米、400米项目上摘取3块金牌,此外还获得了3银2铜。朴泰桓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也是获得了7枚奖牌(3金1银3铜)。

    朴泰桓近期成为韩国网民最为关注的对象,其中也不乏善意的调侃。以下为《日刊体育》关于朴泰桓的一则花絮。

朴泰桓的绝妙表情成为话题
朴泰桓的绝妙表情成为话题

    11月18日,网络论坛上传了一张题为“朴泰桓的理想型女子”的照片。在截自于MBC电视台的亚运会特辑节目的这张照片里,元子贤(音)播音员正在播报朴泰桓四冠王的消息。吸引大家的是播音员身后的屏幕上出现的准备比赛的朴泰桓的表情。停止的画面中,朴泰桓嘴张得圆圆的、眼睛好像跳出来一样,给人感觉好像被站在前面的播音员的美貌迷住了似的。

    网友们反应热烈,纷纷表示“朴泰桓终于找到理想型了”,“漂亮是漂亮,但是我反对这段恋情”,“真的是绝妙的场面啊”。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