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 > 亚运韩国动态

亚运会最强“韩流”来袭 朴泰桓李龙大率队抵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10日04:39
  昨天下午,在游泳名将朴泰桓、羽毛球世界冠军李龙大的带领下,参加本届亚运会的韩国运动员代表团抵达了广州。

  在机场,韩国代表团吸引了数十名记者的围追堵截,还没有走出机场大门长枪短炮立刻将队员们包围起来。李龙大与“帅哥主将”朴泰恒最受簇拥,而这两人也将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最强对手”。“这一次韩国队是带着必胜的信念来到广州的,我们一定要赢了比赛之后才能回家。”韩国体育代表团团长李起兴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当然,除在广州白云机场备受瞩目的朴泰恒、李龙大两名“帅哥主将”外,台球选手车侑兰、举重选手张美兰、射击

  选手朴炳泽同样在各自项目中有着相当的竞争力。

  李起兴告诉记者,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得58金的韩国体育代表团,将力争在广州夺得65金,以捍卫韩国亚运会奖牌榜亚军的地位。其中,围棋、保龄球、台球将成为他们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金牌增长点。

  据悉,本届亚运会韩国派出1013名运动员,参加41个项目的角逐。他们将根据项目开始时间不同,分批来广州。但像田径和赛艇这样的队伍早已抵达,分别在香港和广州训练,以适应天气。“我们本来以为这里像夏天一样热,但实际上天气非常好,”韩国代表团官员郑圣熏表示。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