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美韩混血成记者关注焦点 邓华德:我跟他是老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0日17: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11月20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男篮今天下午在广东体育学院进行了下一场小组赛赛前的公开热身训练。在下一场比赛中,现在保持全胜的中国男篮将对阵同样小组保持全胜的韩国男篮,这场焦点之战也成为今天公开训练中主帅邓华德被问到最多的问题。

  在韩国队阵中,原本羸弱的内线多了河升镇和14号美韩混血儿李胜俊,其中14号李胜俊在此前的小组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空中接力、隔人战斧扣篮、原地双手暴扣。几乎将比赛变成了他的扣篮表演。这样强悍的身体能力也让中国队不得不注意到这位韩国国家队中的新面孔。

  对于李胜俊邓华德也是有所了解,“他来自密歇根,我也是来自密歇根,我知道他人不错,他是个很有运动天赋的人,有很多精彩的表现和扣篮,他同时也是非常善于篮板球,打球很积极。我觉得他的风格很像阿巴斯,你们知道阿巴斯的特点,他就是那种很有能量抢篮板和跑动积极的队员。”邓华德笑着说。

  李胜俊在昨晚比赛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是这样表示,“中国队是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中国队内线都很高,而且他们训练有素,我们会将进攻重点转到外线。”李胜俊笑着说,“中国队已经称霸亚洲很长时间了,所以当你要调整这样的球队的时候,你必须从身体到心理上都严阵以待,而现在我可以说,我们很有信心,这是必备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