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运首演火爆 邓华德提醒记者给老婆打电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7日04:2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晚中国男篮开始了本届亚运会的征程,结果在亚运首亮相中,他们以91∶46大胜对手,赢得了开门红。来自广东宏远队的小将周鹏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

  昨日,可以容纳1.7万观众的广州演艺中心座无虚席,中国男篮也没有辜负这些捧场客的热情。虽然蒙古队实力有限,但是邓华德还是排出了所有主力首发,而且12名球员全部在比赛中登场亮相。在这场旨在练兵的比赛中,中国男篮第一节就以22∶8领先,并一路领跑到最后。

  在这届亚锦赛上,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将朱芳雨列入替补阵容。对于新的角色,朱芳雨在昨天的比赛中显得不是很适应。昨天朱芳雨在运动战中只投进了一个球,3分球更是7投0中。“第一场球嘛,主要是找感觉。脚上的伤病对比赛还是有影响,重心不是很稳,手感也不是很好。在比赛中,也要找找体能分配的节奏。”朱芳雨解释说。

  对于外线头号大将的失准,邓华德认为这只是特别情况,无需为此担心。

  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朝鲜队。

  花絮

  邓华德提醒记者回老婆电话

  科技日新月异,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同行把手机当录音笔使,直接将手机搁到邓华德面前,他自己就回到座位上写稿去了。结果新闻发布会进行过半时,他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邓华德若无其事地将电话递给了身旁的运动员代表王治郅,王治郅一头雾水之下硬着头皮接了电话。

  当手机的拥有者在同行的提醒下刚反应过来,王治郅已经和来电者通话完毕,而且还向邓华德“汇报”了内容。当这位记者上前要回手机时,邓华德一脸“坏笑”地当众提醒他:“记得给你老婆回电话。”此话一出,现场有记者忍不住大笑出来。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