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胜朝鲜篮板却少5个 邓华德调侃技术统计不靠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9日08:02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昨天没有比赛,不过小伙子们可没有休息,而是安排了一堂时长为两个小时的训练课。对于此前与朝鲜比赛输掉5个篮板的数据统计,邓华德不解地说:“我们回去的统计可不是这样。”

  话题要从前晚比赛开始说起,中国队大比分击败朝鲜,但在技术统计中,中国队的篮板数据却以25比30输给了平均身高只有1米87的对手,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事后记者了解到,这是因为亚运会的技术统计只算了个人篮板,没有计算集体篮板。对此邓华德说:“昨天媒体关注篮板的数据了,我想说不要太过相信这个技术统计。我觉得昨晚的技术统计不大准确,为此我还专门看了录像,然后我们的录像师进行了分析,结果应该是49比29,我们统治了篮板。”说着说着,邓华德露出了坏笑,他开玩笑道:“更搞笑的是,我看见他们在失误一栏里给主教练加了两个失误。我哪有失误啊?所以,不要完全依赖技术统计。真的不要怪我,我没有失误过。”一句玩笑逗乐了在场的记者。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