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九球天后亚运称霸 潘晓婷实现职业生涯的大满贯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1月20日17:52

  据新华社广州消息

  作为中国台球第一美女的潘晓婷被称为“九球天后”,却因从未拿过亚运金牌而显得白璧微瑕。28 岁的潘晓婷,终于在19 日完成了美貌与实力的又一次融合,在当日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女子美式9 球单打决赛中,她以7:5 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终于称霸亚运赛场,继摘得世锦赛、WPA、WPBA、亚洲杯、全国赛等桂冠之后,潘晓婷终于实现了职业生涯的大满贯。

  “实在流不出眼泪了,很遗憾,下次吧,”潘晓婷赛后谈到自己前一天提到的“眼泪留到夺冠后再流”时笑称,“今天实在太高兴了,这个金牌对我的职业生涯是最好的鼓励,它将帮助我在接下来的路上能走得更远。”

  在被问及本场比赛最难忘时刻的时候,潘晓婷指出:“我觉得站在领奖台上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那感觉太特别了,我简直有一种眩晕的感觉。这一天我战胜了自己,为国家争得了荣誉,我将永远铭记。”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生活新报

788粉丝

关注

生活新报

7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